助力北站,温暖同行

2017年03月27日  点击:[]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进雷锋精神在新一代大学生中发扬光大。2016年3月26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厦门北站进行志愿活动。
    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以最真诚、最朴实的微笑欢迎接八方来客。志愿者在售票大厅、进站口、出站口等场地,为旅客购票、取票提供咨询服务,为老弱病残孕、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帮助,引导旅客有序进出站,同时,负责人组织志愿者在电梯口注意电梯上的情况,处理电梯紧急情况,为旅客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氛围。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毫无怨言,以灿烂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旅客的回家之路。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展示了青年学子风采,丰富了社会实践经验,更以实际行动温暖了旅客。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志愿者协会仍会时刻保持这种无私奉献、热忱服务的精神,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志愿者为乘客指路
志愿者为乘客指路
 
志愿者进站口检票
志愿者进站口检票
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
下一条:青春出行,助力北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