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出行,助力北站

2017年03月27日  点击:[]

 

    2017年3月1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派出20名志愿者在北站进行了志愿服务。
下午1点半,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宿舍区小广场集合出发。到达北站后,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前往各自负责区域:售票大厅志愿者们给予咨询者耐心真诚的帮助,帮助旅客在相应的窗口取票购票;电梯口的志愿者们集中注意力时刻关注电梯口乘客的安全,引导乘客有序上电梯;检票口的志愿者们保证了旅客能够按时上车,加快了上车的速度;……志愿者不仅为乘客带来了许多便利也为当代青年志愿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培养了自己的责任心,学会了在慌乱中更镇定的处理问题,保护了北站的文明环境。
 
图为志愿者协助乘客买票
图为志愿者协助乘客买票1
 
图为志愿者协助乘客买票
图为志愿者协助乘客买票2

图为志愿者在厦门北站前合影
图为志愿者在厦门北站前合影
 

上一条:助力北站,温暖同行
下一条:美丽琴岛,共同缔造——我校志愿者参与“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环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