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琴岛,共同缔造——我校志愿者参与“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环保活动

2017年03月20日  点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少年的志愿服务意识,2017年3月18日上午,我校青协参与了“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环保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9点整,我校青协组织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抵达鼓浪屿的三丘田码头后,便开始了长达两小时的环保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先是向每位游客分发了垃圾回收袋,并做好“垃圾不落地”的温馨提示,然后诚邀游客在宣传板上签名做出承诺,以身作则,为保护美丽的琴岛做出一份绵薄之力。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以及大力的宣传吸引了现场游客参与互动,让环保琴岛更深入人心。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他们不仅增强了保护环境的主人公意识,还引领了更多的人士爱护环境。在此希望当地居民和远道而来的游客,在享受琴岛之美的同时,不要忘记这方小岛的环境承载力,少扔一份垃圾,多留一份文明,共同维护琴岛的美丽。             
志愿者引导游客签名
志愿者引导游客签名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出行,助力北站
下一条:相约北站,爱心相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