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站,爱心相伴

2017年03月20日  点击:[]


     为给厦门北站旅客提供方便,2017年3月1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0名志愿者来到北站进行志愿者服务。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抵达北站。到达北站后为了方便服务旅客,志愿者们被分成了四组,分别在售票厅、检票口、出站口、电梯口进行志愿者服务。在繁忙的售票厅,志愿者们为每位咨询者耐心的解答者购票等问题,并指引他们到相应的地方进行改签、退票等;在人潮拥挤的电梯口,志愿者们清楚地为旅客指明检票口的方向,并提醒旅客们过电梯时注意脚下安全以防事故发生。检票口与出站口的志愿者们都是为了确保旅客能够按时上车,加快旅客的上车速度。在三个小时后,志愿者们圆满的完成了北站的志愿服务。
在落日余晖下此次北站志愿服务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从中学习了雷锋精神,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责任心和耐心。
 
志愿者帮助旅客过安检
志愿者帮助旅客过安检
志愿者在电梯口维持秩序
志愿者在电梯口维持秩序
志愿者们为旅客解答问题
志愿者们为旅客解答问题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美丽琴岛,共同缔造——我校志愿者参与“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环保活动
下一条:献爱生命,心血融情——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感恩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