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生命,心血融情——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感恩晚会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

 

    2016年12月21日18:3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愿献一份爱,心血两相融”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感恩晚会俊秀报告厅如期举。此次晚会由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主办,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范莉梅老师、校团委邵彩燕老师、学生会主席董晚秋同学、学生会副主席邵伟强同学等莅临现场观看此次演出
晚会在青协成员的《群魔乱舞》拉开序幕,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哑剧《智斗小偷》、舞蹈《What's wrong》、话剧《风云雄霸天下》、歌曲《宠爱》、小品《生命如花》以及最后的手语《感恩的心》相继演出,表演者的精彩表现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尖叫不断。除青协精心准备的节目外,有社团助阵晚会,陶韵社的《阿爸的故乡》、15级包静怡同学带来的《第一天》、跆拳道社的《精武英雄》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带向高潮;更有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学们发表感言并呼吁大家: 献出我们的帮助,拯救一个生命,让我们的血也能在别人的体内流淌。
   此次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在观众络绎不绝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正如现场的观众所说的:“他们不是专业的演员,但他们带来的是最用心的表演,发自内心的感谢。”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开场舞蹈《群魔乱舞》
开场舞蹈《群魔乱舞》
哑剧《智斗小偷》
哑剧《智斗小偷》
舞蹈《What\s wrong》
舞蹈《What\s wrong》
话剧《风云雄霸天下》
话剧《风云雄霸天下》
歌曲《宠爱》
歌曲《宠爱》
 

 

上一条:相约北站,爱心相伴
下一条:相伴爱欣,温暖依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