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爱欣,温暖依旧

2016年12月16日  点击:[]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着雷锋的奉献精神组织了十多名志愿者2016年1213日下午去灌口爱欣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志愿者们抵达敬老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见到了围坐在一起看电视的老人们。首先,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热场歌曲《爱拼才会赢》让老人们融入了欢乐的氛围,一些会闽南语的老人志愿者们一起唱,一起拍打节奏。最后压轴兔子舞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整个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带着老人们下楼晒太阳散步一路上志愿者们悉心照顾老人们,和老人们有说有笑地走向食堂,气氛温馨融洽
傍晚,志愿者们踏上返校的路。夕阳的余晖照在每个人写满不舍的脸上。此次敬老院之行,志愿者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与实践活动中要肩负起关爱长者的责任,“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爱心事业不会停止用笑容传递关怀。
 
 

上一条:献爱生命,心血融情——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感恩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北站益行,心系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