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益行,心系爱心

2016年12月16日  点击:[]

 

为了使北站的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进行,20161215日,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协会派出20名志愿者在厦门北站进行了志愿服务,向过往的乘客宣传安全文明乘坐动车,并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帮助。
下午两点,志愿者抵达北站。由于活动需要,志愿者们被分为四组,分别在售票厅、检票口、出站口、电梯口开始了志愿服务。繁忙拥挤的售票大厅,志愿者们耐心助各位旅客在相应的窗口取票购票;电梯口的志愿者们在遇到不清楚出发时间以及出发站台的旅客,及时地为他们解答;检票口的志愿者们保证了旅客能够按时上车,加快了上车的速度;出站口寒风刺骨,但志愿者们仍坚守在岗位为游客检票,瑟瑟寒风也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多样化的服务内容让志愿者们能更多地帮助到乘客,给乘客带来了许多便利。三个小时后,志愿者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受到了工作人员的肯定,为当代青年志愿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此次北站志愿服务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也培养了自己的责任心。我校青协与北站建立了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合作关系,在北站树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期待有更多热心的志愿者们参与进来!
志愿者在帮助旅客检票
志愿者在帮助旅客检票
志愿者在教旅客使用自助购票机
志愿者在教旅客使用自助购票机
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合影
志愿者活动结束后合影
 

上一条:相伴爱欣,温暖依旧
下一条:携手你我,共护琴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