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暖五月 志愿北站

2017年05月17日  点击:[]
    2017年5月6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19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厦门北站进行志愿服务。
   下午一点整,我校志愿者准时到达厦门北站。带队人根据北站工作人员提供的北站客流量,把志愿者分别安排在驿站、进站大厅、检票口、楼梯口、售票厅、出站口。驿站的志愿者负责看管志愿者们的东西以及解答过往旅客的问题;进站大厅的志愿者负责引导乘客到客流量少的安检;检票口的志愿者帮助乘客们检票有序乘坐电梯;楼梯口的志愿者引导乘客们有序乘坐电梯;售票厅的志愿者帮助乘客买票、取票。许多旅客对厦门北站的格局较为陌生,但通过志愿者的耐心引导下,现场秩序俨然,旅客们都安全有序的上车,顺利踏上各自的旅途。
   此次北站服务行,志愿者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维持了北站的秩序,保护了北站的文明环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厦门做出了积极贡献。我校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和谐” 的志愿精神,去传递志愿者的真正意义。北站志愿并不是为了帮助乘客后得到的那一声声 “谢谢”,而是帮助过乘客过后,乘客能够同样热心去帮助其他人,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图为志愿者在帮旅客买票

图为志愿者在出站口检票

图为志愿者在北站合影

上一条:当好东道主,文明我先行
下一条:北站服务,心系爱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