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成功举办“大爱无疆,无偿献血”献血讲座暨吉康门诊健康知识讲座

2017年12月12日  点击:[]
    2017年12月4日,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大爱无疆,无偿献血”献血讲座暨吉康门诊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厦门中心血站蔡戎医生、吉康门诊吴煜医生主讲。
    首先,吉康门诊吴医师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正确刷牙——使用巴氏刷牙法,早晚都刷牙,每次两分钟。此外,吴医师还介绍了正畸相关知识。一番精彩的介绍后,到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吴医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融洽。
    随后,厦门市中心血站的蔡戎医师结合实际例子,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献血这一方面的所见所闻;蔡医师表示相对于其他国家,我国目前全民献血意识欠缺,他呼吁同学们要提高献血意识。最后,蔡医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令在场的观众都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正确刷牙方法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献血意识,让同学们对于献血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图为:吴医师如何更有效地刷牙

图为:吴医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图为:蔡医师为同学们讲解献血知识

图为:蔡医师为同学们讲解献血知识2

上一条: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下一条:垃圾不落共携手 保护琴岛你我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