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2017年12月12日18:30,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寒意渐浓,滴滴暖意聚成流”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在俊秀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团委书记刘昌俊老师、校团委邵彩燕老师、学生会主席郑婉婷同学等莅临现场观看。
晚会在青协成员《It's a goodtime》舞蹈中拉开序幕,热情洋溢的舞蹈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接下来由青协成员表演的吉他伴奏的《那些花儿》、舞台剧《逆行人生》、舞蹈《dance party》、小品《地铁故事》、舞蹈《撒贝宁杀乌鸡》、话剧《消失的ABO》、最后的手语《感恩的心》更是感动全场,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本次晚会,还邀请了茶艺社进行茶艺表演《一盏清茶释清欢》、陶韵社为观众吹奏《多年以前》。穿插于节目中间的是有趣的游戏,观众参与其中,增加了观众与晚会现场的互动,更加激起了观众的热情。还有献血者为观众分享献血者的心得与体会。
    本次无偿献血感恩晚会在观众的掌声圆满结束,献血系列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献出的血有限,可献出的爱无限,愿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图为:青协成员在表演舞蹈

图为:陶韵社成员带来的表演

图为:茶艺社成员带来的表演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地铁青年志愿者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成功举办“大爱无疆,无偿献血”献血讲座暨吉康门诊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