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地铁青年志愿者培训顺利开展

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2017年12月14日,为确保地铁志愿者们能够顺利、圆满地完成厦门地铁志愿服务工作,厦门地铁培训在我校明德厅2如期举行。
   首先,厦门地铁讲师为志愿者们讲解如何引导乘客正确使用闸机、指路。随后,地铁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进行简单的礼仪培训,主要从志愿者的基本站姿、手势、引领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有针对性地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实践阐述了对礼仪内涵的理解。讲座进入尾声之时,讲师们就如何引领乘客走到自助购票机前,以及志愿者如何协助乘客购票规范礼仪进行了演练。
    此次讲座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了解到地铁的相关知识,也提升志愿者的整体素质,为接下来的地铁志愿服务工作做好铺垫。

图为:地铁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做礼仪示范

图为: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厦门北地铁站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