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共携手 保护琴岛你我他

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2017年11月11日,厦门华厦学院15名青年志愿者一同来到美丽的琴岛,宣传“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活动。
    上午6点45分,青年志愿者们满怀着激情与热血早早地聚集到宿舍区小广场,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跋涉,来到了鼓浪屿的轮渡码头。在工作人员及带队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有些志愿者在帐篷下准备活动礼品,并且通过介绍让游客们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有些志愿者则去各个路口吸引游客,通过自己简单的介绍让游客们来参加活动;有些志愿者在帐篷下准备活动礼品,并且引导游客们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在各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志愿活动慢慢的接近了尾声。
     虽然在“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此刻的他们相信着琴岛能因为他们的努力而变得不同,让环保观念深入人心,使琴岛永远保持美丽。

(图为:志愿者们在引导游客)

(图为:志愿者们的大合照)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成功举办“大爱无疆,无偿献血”献血讲座暨吉康门诊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手提环保袋,清洁鼓浪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