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环保袋,清洁鼓浪屿

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2017年10月28日,在这充满回忆的重阳节,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4名成员在9点迅速到达厦门鼓浪屿,为进一步增强游客的环保意识,开展了“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活动。
     听着海风的呼啸,看着厦门的美景,志愿者们都带着积极高昂的情态,真诚耐心的态度,明确自己的职责,坚守自己的岗位,以微笑面对每一位游客,耐心宣传垃圾不落地活动的内容。活动中,志愿者努力形成以“青年指导,人人参与”的模式,志愿者动员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共同营造清洁靓丽的市容环境。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的参与活动,志愿者不断向路过的游客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并无偿赠送他们印有“垃圾不落地”图样的环保袋和印有“鼓浪屿”字样的小扇子以及鼓浪屿的地图。之后志愿者们引导每位游客都积极的在幕布上签名。激发市民游客的参与热情,引导大家养成爱护环境,垃圾不落地的好习惯。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鼓浪屿的居民群众开始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垃圾不落地”的文明行为,游客们自觉带走垃圾。此次活动赢得了旅客的赞美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厦门华厦学院赢得赞誉。

(图为:志愿者们引导游客在签名板上签字)

(图为:志愿者们的大合照)

上一条:垃圾不落共携手 保护琴岛你我他
下一条:志愿传递热情,服务成就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