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传递热情,服务成就精彩

2017年11月15日  点击:[]
    2017年10月30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29名志愿者前去厦门北站开展志愿活动。
    在中午1点半左右,志愿者们到达厦门北站,开始为期3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在进口站内,匆忙的乘客开始陆续安检,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乘客有序安检,避免了大规模的拥堵,对第一次乘坐动车和不知道售票口,取票口等各种问题的乘客,志愿者依依做出了解答。在检票口,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解决了乘客不知道如何检票和耽误后面的队伍,大大加快了检票速度。在扶梯旁边,在志愿者的细心引导下,避免了乘客因赶时间慌张而走错了检票口。在自动售票机和取票机旁边,有志愿者细心的指导,避免了乘客因不会买票而耽误了后面的队伍,对他人造成不便。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激情,带着微笑去服务每一位乘客,努力维持候车乘车的秩序,营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也为他人带来了便利。
    这次的厦门北站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动车站的工作更加有序的进行,同时志愿者们也对美丽厦门城市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志愿者们在回答乘客的问题

图为:志愿者们在帮助乘客检票

图为:志愿者们的大合照

 

上一条:手提环保袋,清洁鼓浪屿
下一条:温暖相伴,助力爱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