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出行,爱心常在

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2017年10月22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八名志愿者到厦门北站开展BRT地铁试点志愿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服务。
    上午八点半,八名志愿者在小广场集合后,便向目的地出发。到达目的地之后,在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下,志愿者们对于自己的岗位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分配在进站口的志愿者们帮助乘客快速安检,维持现场秩序;在出站口的志愿者们帮助乘客出站,引导他们找到出口;还有的志愿者帮助乘客提较重的行李,为他们指引出租车或公交车的方向。不知不觉活动就接近尾声了,活动即将结束但志愿者的精神依然存在着。
    这次厦门北站BRT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助人为乐的喜悦,同时也为北站的安全运行、为建设和谐有爱的美丽厦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志愿者们在出站口

图为:志愿者们在回答乘客的问题

图为:志愿者们的大合照

上一条:温暖相伴,助力爱欣
下一条:守护鼓浪屿,文明共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