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鼓浪屿,文明共传承

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2017年10月21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5名志愿者抵达鼓浪屿开展“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活动。
到达鼓浪屿之时,随着志愿者们的准备工作完成之后,活动也慢慢拉开了帷幕。所有志愿者手持此次活动宣传袋——印有“垃圾不落地”活动的标语袋;另配有活动宣传扇与鼓浪屿当地的精美地图。这些宣传礼品意在通过鼓浪屿别样的地域魅力来给这次活动带来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志愿者们的呼吁,游客及当地居民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从来往行人的手上各色各式的宣传袋以及签名板上棋布星罗的签名可见,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游客们形成了良好的环保思想,为鼓浪屿提供了文明的旅游资源。当地居民的参与更是助力于鼓浪屿的发展,为鼓浪屿长期优美环境的营造提供了先决条件,更是使每一个踏上鼓浪屿的人更加热爱这块土地。

图为:志愿者们在引导游客签字

图为:志愿者们的大合照

 

上一条:志愿出行,爱心常在
下一条:携手赴北站,献爱予华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