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留爱毕业季,献礼致青春”献血知识讲座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1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加在校师生对于献血知识的了解, 5月16日,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留爱毕业季,献血致青春”献血知识讲座在至善厅1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厦门中心血站蔡戎医师为同学们主讲。
    蔡医师以一个幽默的问题作为开场,询问同学们对于献血的了解。简单的互动过后,讲座正式开始了。首先,蔡医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献血这一方面的所见所闻,并结合实际例子对同学们进行献血知识的渗透;接着,蔡医师将各个地区之间,各个国家之间在献血这一领域所获成就的对比,阐述了我国目前全民献血意识欠缺,以此呼吁同学们要提高献血意识。最后,蔡医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令在场的观众都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不仅仅让我校师生对于献血这一领域有了更加的深入的了解,也提高了我校师生的献血意识,为我校接下来的无偿献血活动奠定了基础。

蔡医师在为同学们讲授献血知识

蔡医师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上一条:以及人之老温情五月天
下一条:美丽琴岛,你我相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