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琴岛,你我相伴

2017年05月17日  点击:[]
    2017年5月6日上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11名志愿者来到了厦门鼓浪屿,号召广大游客加入到“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环保活动中。此次环保活动的意义在于倡导广大游客一起行动起来,保护琴岛环境。
    上午七点整,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后,便动身前往鼓浪屿。经过路途跋涉,8点半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之后便开始准备工作、安排任务。我校一部分志愿者把宣传“垃圾不落地”传单放入环保袋,另一部分志愿者向路过的游客宣传“垃圾不落地”活动意义,引导游客在宣传幕布上签字,并赠送游客们环印有“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字样的环保袋以及鼓浪屿的地图。
    上午10点半,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这次的“垃圾不落地,琴岛更美丽”的活动,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志愿者们也为保护琴岛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携手保护环境,使我们生活的环境更美好更舒适。
图为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向游客宣传活动

图为志愿者引导游客到幕布上签字

图为志愿者在签字幕布前合影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留爱毕业季,献礼致青春”献血知识讲座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献北站,情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