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及人之老温情五月天

2017年05月26日  点击:[]
    2017年5月23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话剧社组织12人等一起来到集美区灌口的爱欣敬老院参与志愿服务,与老人们一起度过浓情的五月。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与话剧社的小伙伴们集合完毕后就动身前往灌口的爱欣敬老院。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先进行了活动的签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的七楼与老人们进行互动。由志愿者们开始献歌暖场,慢慢气氛开始温暖起来,此时话剧社的小伙伴们也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接下来在话剧社精彩的演出中,老人们也不断为之拍手喝彩!在最后的感动中,话剧落下帷幕,音乐开始响起,有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携手共舞,有的志愿者陪坐在老人身旁聊天,气氛十分融洽。
    经过一个下午的相处,志愿者们与老人们都共同在这个充满温情的五月留下了彼此温暖的回忆,让及人之老之情温暖了每个志愿者的心田,开始感动,开始感恩!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谈心

图为志愿者们与老人互相鼓舞喝彩

图为话剧社的话剧表演

图为志愿者在敬老院门前的留影

 

上一条:志愿环保行 爱留在琴岛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留爱毕业季,献礼致青春”献血知识讲座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