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动手,专业能手——厦门华厦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为了响应“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主题活动,增强学生实践的意识,7月11日下午,我系教育关爱志愿服务队10名志愿者在施雯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案山小学开展以“实践动手,专业能手”为主题的实践知识课程。
   


    课上,志愿者们针对目前青少年实践能力不够出色的特点,结合3D打印、机器人以及无人机的使用与操作生动有趣地实践和讲解了科技给世界带来的进步,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实践能力给学习、生活带来的帮助。详细的讲解关于3D打印的基本常识和使用方法,从各个方面向学生介绍了无人机的使用,机器人的操作、使用说明。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课程,增加了学生对于科技发展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实践动手意识,增强了学生对于科技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意识,为学生今后发展和方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引导科学种田,体验农村生活——厦门华厦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团暑期“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禹——厦门华厦学院“河小禹”实践队圆满完成暑期“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