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争当文明志愿者——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宣誓仪式暨礼仪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10月16日13:30,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志愿者宣誓仪式暨培训大会在明德厅二隆重举行。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孙琳老师担任主讲人,孙琳老师是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旅游教研室专业教师,有着非常丰富的礼仪培训经验。
      宣誓仪式上,金砖会晤杰出志愿者黄烨晨同学先与在座同学们分享自己成为“小白鹭”志愿者的心路历程及感悟,传递志愿精神。接着,校青协副会长余传钊同学宣读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安全守则;校青协会长惠孟昊同学带领全场志愿者们庄严宣誓,一声声真挚的宣言是对华厦志愿精神最好的诠释。
     宣誓过后,培训正式开始了。孙琳老师从男女站姿、不同场合着装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礼仪规范;在形体礼仪指导过程中,孙琳老师带领全场志愿者学习礼仪,规范志愿者们站姿、坐姿、手势、走位、引领等,让志愿者们学会从理论和实践上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礼待他人,做文明志愿者。                 
    学习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希望本次培训过后,志愿者们能学有所得,积极提高自身素质,主动规范自身礼仪,加强自身服务意识、形象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

 

金砖志愿者黄烨晨同学的志愿分享

志愿者们庄严宣誓

主讲人商务与管理学院孙琳老师

现场形体礼仪指导

 

上一条: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禹——厦门华厦学院“河小禹”实践队圆满完成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多一点关爱,多一点呵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