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点关爱,多一点呵护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10月14日,厦门华厦学院十位学子携手前往厦门海沧区参加“厦门小蜗牛身心障碍者家庭支持中心-爱心同乐日永庆路跑”活动。
清晨,志愿者们伴着朝阳出发,成功抵达厦门市海沧区,与小蜗牛家庭汇聚。他们一起乘车前往目的地-长庚医院。为了参加今天与众不同的路跑。抵达长庚医院,活动正热闹的举行着。很快,路跑开始的口号已下达,志愿者们与家长,小蜗牛小朋友们一起相跑。有的小蜗牛们,         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快乐地跑起,跑累了他们就稍作休息,在鼓励声下又一鼓作气勇往直前。有的小蜗牛虽然不能奔跑,但是他们也尽自己所能慢慢地跑起……
      志愿者们在憩息时刻,与小朋友们一起嬉戏,一起聊天,尝试着建立属于他们的“友谊之窗”。
      时间飞逝,活动渐渐拉下帘幕,搭乘返回的车程,家长们与孩子都露出了真诚的微笑。今天对于家长,对于志愿者都是有意义的一天。志愿者们也从中学到应当对更多不一样的小天使给予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上一条:弘扬志愿精神,争当文明志愿者——厦门华厦学院志愿者宣誓仪式暨礼仪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100名师生志愿者参加厦门会晤志愿者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