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参加厦门地铁青年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上午,由厦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厦门轨道交通集团团委主办的“快乐地铁 志愿同行”厦门地铁青年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在集美学村地铁站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向在厦大中专院校学生发出了参与厦门地铁志愿服务的号召,在厦九所大中专院校的带队老师、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及社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团委邵彩燕老师携15名学生志愿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有序领取红马甲并在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仪式在地铁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快闪”中拉开帷幕,轨道交通集团领导、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与会领导、嘉宾为包括我校在内的11支厦门地铁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最后,全场志愿者们一同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参加厦门地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热情和坚定决心。
     启动仪式后,我校师生一同参观了集美学村地铁站,熟悉服务环境,为接下来的上岗服务做好准备。厦门地铁,我们准备好了!


志愿者们在签名墙上签名

邵彩燕老师代表学校接受授旗

全体志愿者们庄重宣誓

带队老师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我校师生与地铁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百余名师生在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下一条:默默付出,无私奉献--青年志愿者助力校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