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百余名师生在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彰再提升,总结再出发,2017年10月28日上午,由厦门团市委主办的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市青少年宫红领巾剧场隆重举行。团市委领导,十所定点招募高校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及教师领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叶桐老师,团委书记刘昌俊老师,团委副书记范莉梅老师,团委干事邵彩燕老师等带领我校21名厦门会晤志愿者代表一同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团市委、市青协共表彰了21个先进集体,103名先进工作者,293名杰出志愿者,2202名优秀志愿者,其中我校团委被评为先进集体,4位带队老师及98名学生志愿者皆榜上有名,这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会晤志愿服务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我校志愿者方志璇更有幸代表2000多名志愿者在大会上发言,真切且饱含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在座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声,赢得阵阵掌声。
    厦门会晤的大幕已经落下,我校100名“小白鹭”师生志愿者也出色的完成了光荣使命。但“小白鹭”志愿者在厦门会晤服务中展现出来的爱国情怀、无私奉献、青春朝气和责任担当精神将不断延续。厦门团市委书记王中勉励青年,在个人成长的道路上,要始终保持和发扬厦门会晤志愿者的优秀品格和昂扬面貌,不断追求进步,积极建功立业,为民族争气、为祖国争光。

表彰大会展板

我校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展板

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叶桐出席本次会议

范莉梅老师作为先进集体领奖代表上台领奖

邵彩燕老师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包静怡同学作为杰出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邵秋晨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我校志愿者方志璇同学代表厦门2000多名志愿者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我校团委被评为”厦门会晤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我校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扬帆 助力金砖——厦门华厦学院圆满完成厦门会晤的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参加厦门地铁青年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