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付出,无私奉献--青年志愿者助力校运会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厦门华厦学院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精彩开幕。本次校运会历时两天,全校在职、在籍师生均参与其中。
    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教授宣布比赛开幕后,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为比赛鸣第一枪,全场沸腾了。对比赛场上的热火朝天,不难发现有一群人默默在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他们就是以校团委会、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为主体组成的近500名青年志愿者工作人员。在运动会来临前两个星期,校两委学生干部就已开始筹备运动会的相关事项,他们设计布置帐篷、桌椅、音响等一系列设备工具,为开幕、颁奖仪式反复练习流程,招募裁判公平执裁。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干事展现了“扬我国威,壮我华厦的”气势;管乐团干事展示了合奏曲,赢得阵阵掌声。运动会期间,校两委学生干部更是不惧寒风,坚守自己的岗位。主席台左侧每天都活跃着一群人,那是校团委广电部广播台的干事们,运动会期间,广播台共收到5810份来稿,播出567份稿件,并按期进行赛事广播通知及颁奖。主席台中央穿着颁奖仪式礼服的女孩们,那是校学生会礼仪部干事在指引颁奖。主席台右边的音控台,那是校学生会文娱部的干事们,他们保障了开幕式的精彩进行,活跃了赛场气氛。运动场上的穿梭着一抹亮橙色,那是广电部电视台的干事们正在拍摄记录每一个项目的精彩片段。裁判椅上,手上拿着计时器的裁判员,那是体育部干事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参赛选手们计分。篮球场上准备着“全民运动华厦出众”活动的是社团部干事,运动场各个角落维持秩序的是青协干事们,还有佩戴工作牌的自律会各部门、团委办公室、学生会办公室、学促部、实践外联部等部门的干事们协助各处工作。干事们一直工作到闭幕式结束,还将全场的物资进行回收、整理。
    校两委青年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增加了一股力量,他们兢兢业业、坚守职责、不负嘱托,他们无私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尊重和发扬

广播台干事负责开幕式方阵解说词

管乐团精神抖擞

广电部电视台记者正在采访

广电部电视台摄影正在记录赛事

广电部广播台干事正在播音

国旗护卫队威武雄壮

寒风中,裁判员公平执裁

礼仪部干事助力颁奖仪式

校青协干事干事正在维序

音控台上害羞的文娱部干事

张剑辉书记带队关怀青年志愿者们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师生参加厦门地铁青年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团委与厦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签订三方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