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厦门地铁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12月31日,厦门地铁一号线正式开通。经过系列理论培训、岗前培训后,我校地铁志愿者也在这一天正式上岗了。
    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在小组长的带领下,一同乘地铁前往服务站点——集美软件园站。他们身穿青年志愿者服装,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在岗位上为市民服务:有的在自动售票机前协助市民购买实体单程票;有的扶梯边引导市民;还有的在人行通道闸机处提醒市民注意事项……志愿者们高度配合地铁交通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工作,让地铁更高效地运行。
    使命在前,重任在肩。我校志愿者用心的服务深得市民朋友的支持,志愿者们心怀感激,为向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努力着。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购票引导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扶梯引导1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扶梯引导2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大合照1

图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大合照2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18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防患和规避网贷风险” 校园学生督导队积极清理校园小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