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2018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1月7日7:30,由中国田径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名跑者们在风雨中的鹭岛展开42.195公里的奔跑。即使天气寒冷、大雨倾盆,校团委邵彩燕老师及我校75名学生志愿者的热情丝毫不减,如期前往主赛区为比赛保驾护航。
     凌晨3:15,我校志愿者们就开始在教室集合,领取工作牌、雨衣等物资;4:30准时抵达会展中心主会场赛后区和亲子赛道区赛道沿线两处责任区域。亲子赛道区的志愿者们在雨中拉起横幅,做好跑道引导,记录亲子跑者们的精彩瞬间,用爱为雨中奔跑的跑友们祝福;赛后区的志愿者们耐心等待跑者们胜利归来,用最真诚的心为他们欢呼和鼓掌。志愿者们一声声“辛苦了,你最棒”,与跑者们的每一次击掌、每一次合影,都洋溢者他们对跑者们的祝福,同时也展现了跑者们对志愿者们用心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华厦志愿者们在风雨中坚守岗位,任劳任怨,从凌晨一直工作到下午3点,用微笑面对每一位观众和跑者,充分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体现了厦门的热情和活力,更展现了华厦学子的青春风采。


凌晨三点二十分小组长们在教室领取本组物资

绿跑志愿者冒雨举横幅

亲子跑道的志愿者在为家庭分发纪念品

赛道沿线的志愿者们冒雨围成“人墙”

物资分发区的志愿者1

物资分发区的志愿者2

赛后区的志愿者们在入口处迎接运动员们

志愿者们与运动员击掌欢呼

运动员与志愿者们的合影1

运动员与志愿者们的合影2

运动员与志愿者们的合影3

运动员与志愿者们的合影4

志愿者引导赛后运动员领取物资

志愿者们为赛后运动员分发物资

赛道沿线的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赛后区的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团委与厦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签订三方共建协议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厦门地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