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防患和规避网贷风险” 校园学生督导队积极清理校园小广告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3月13日中午,为营造整洁、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建设中来,“防患和规避网贷风险” 校园学生督导队对校园小广告(特别是网贷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主要针对各教室、实验室、场馆、校园公共区域等的地板、墙壁等处的小广告进行记号笔先行覆盖并逐步使用刮刀进行铲除。
    学生督导队的力量是有限的。校学生处、团委在此呼吁,请随手撕去(或者用记号笔先行覆盖)各种不良广告“牛皮癣”,并及时上报。请大家不轻信未经批准在校园内宣传推广信贷业务的任何借贷平台和个人,不轻易扫描任何传单上的二维码,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骗局,加强金融、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如师生发现有人粘贴不良广告,请及时联系保安或者老师,或对其进行劝阻,让我们华厦人共同维护美丽的校园。

记号笔覆盖小广告

撕除小广告

校园巡查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厦门地铁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新学期校园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