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新学期校园清扫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展现华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团委组织各系志愿者在每双周二下午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3月13日下午,在各系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各系志愿者们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校园清扫活动。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志愿者们便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校园及周边地区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很快,小道上、草坪深处均已不见烟头、瓜皮纸屑的踪影。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贯彻了“绿色华厦”理念,营造良好的绿色氛围,相信经过各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商管系志愿者打扫半月楼周边区域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志愿者打扫慎思楼北边区域、校南门至大象楼区域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志愿者打扫校北门外两侧及天桥

商务外语系志愿者打扫北山公园至校北门内侧区域

人文创意系志愿者打扫天鹅湖广场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防患和规避网贷风险” 校园学生督导队积极清理校园小广告
下一条:“发扬五四传统,争做时代青年”校园志愿者服务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