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五四传统,争做时代青年”校园志愿者服务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
   2018年5月24日10:00,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发扬五四传统,争做时代青年” 校园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在致远明志楼一楼举办。
   本次活动现场的体验项目有:现场人像速写,曲奇DIY,羽毛球挂饰制作,义务电器维修、电脑维修,肩、颈部推拿、血压测量,口腔义诊,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眼镜护理等。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各个项目区人头攒动,一一体验所有项目,享受到独特的服务;各项目负责人更是一丝不苟地投入到活动中去,只为给予师生们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本次活动增设南普陀勤“公”助学项目展,让广大师生在了解南普陀寺慈善会资助我校勤“公”助学项目内容的同时,能够对奉献、互助、有爱的志愿精神有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
   为了让更多的师生享受到校园志愿服务体验项目,活动一直持续至16:00。本次“发扬五四传统,争夺时代青年”校园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让广大师生在体验志愿服务的同时,体味到为他人服务的快乐。

图为:AKE烘焙坊教同学们制作曲奇

图为:峰煜口腔在为同学们做检查

图为:华厦师生观看南普陀志愿展

图为:环保协会教同学做羽毛球挂饰

图为:健康管理协会为同学们推拿

图为:人文创意系人物速写项目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新学期校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骨干参加第十六届海峡青年论坛·第二届两岸青年社会组织公益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