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团委召开“团团微就业”2022年就业帮扶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2年07月18日  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及团省委号召,认真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7月18日9:00,“团团微就业”2022年就业帮扶工作专题推进会在齐礼8楼学生之家召开,校团委书记范莉梅、副书记刘睿、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结对团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范莉梅书记首先强调了“团团微就业”就业帮扶数据真实性的重要性;随后对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团团微就业”结对帮扶核查工作的整改方案精神进行解读并协调部署,对团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进行经验传达和工作培训,强调定期汇报就业帮扶情况的必要性;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也对本学院“团团微就业”的落实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对下一阶段该工作的落实进行了表态。同时,针对就业帮扶工作中的疑难点,大家集思广益,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各位结对团干部表示接下来会认真落实该项工作,针对已就业的学生持续关注,对未就业的学生进行精准帮扶。

最后范莉梅书记再次强调此项工作数据真实的重要性,以及帮扶工作的切实有效性,要确保团干部全结对,学生帮扶对象全合规;工作真抓实干,主动就业成功,合力做好“团团微就业”2022届就业帮扶工作。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