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音乐节圆满落幕,我们终将在这个夏天相遇

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20日晚6:30,由吉他协会及歌手队联合举办的草地音乐节于华厦学院中央公园顺利举办。此次音乐节吸引了上百位同学前来观看。在2个多小时的音乐狂欢中,同学们享受着天空、草坪和音乐,忘却烦恼,散发着自身的青春和活力。

乐队克莱因坠落、Blackchoc先后带来歌曲《等》《大风吹》《山海》《一万次悲伤》《王妃》《河流》,主唱磁性的声音、强烈的节奏燃爆全场。

梅雨婷《老派恋情》、刘晓霞《天天》、刘书斌的《哪里都是你》,深情款款,婉转动人。

方奕《断点》、林文鑫《再痛也没关系》、王晓羽何晶莹《思念是一种病》、赖柏丞《最爱》、钟音驰《sad》、蔡新如《千年之恋》,或粤语,或国语,对于爱的诠释,每个人、每首歌,都有其独特的表达方式。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皓月当空,星光点点。这个夏天,在绿茵的草坪上,我们惊奇际遇。音乐的浪漫之处在于,穿越时间的长河造就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美好的大学时光,将永远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多年以后回忆起来,一定是最珍贵的宝藏。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我们终将相遇,草地音乐节圆满落幕。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壬寅年开箱专场圆满结束
下一条:华厦青年说|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