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壬寅年开箱专场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春风绿了新柳,夏雨赶走疫情。为丰富第二课堂,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组壬寅年开箱专场于2021年5月21日18:30在明德厅上演。第一台相声是许畅同学和刘宁宁同学的相声《哪吒闹海》,这个21级新生和19级老生的搭档在多次排练的打磨下配合默契,他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接着,是陈献昱同学和蔡佳琳同学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她们通过讲和一个个小宠物的故事,让我们更感到了对世间万物的美好。

第三台相声是温君强同学和廖俊杰同学的《雅俗共赏》。两位同学作为相声组的新起之秀进步神速,为大家演了一台妙趣横生的相声,使得中场非常热闹。

第四台相声是常译文同学和杨晨同学两位老搭档的《一个悲伤的相声》,虽然相声名字悲,但内容耐人寻味,两个老搭档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与掌声。

在本次专场的最后一个节目,刘鑫辉同学和来自厦门大学的朱俊卿同学带来的《打灯谜》。两位学长基本功扎实,《打灯谜》作为传统相声的经典,在两位学长的演绎下,台下掌声不断,让人回味无穷。

此次专场拉开了我校壬寅年相声专场的帷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接下来,艺术团国粹部艺笑相声组将继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中国好故事融入曲艺艺术中,为华厦师生带来更多有趣的相声表演。

上一条:2022年厦门华厦学院团委会、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职演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草地音乐节圆满落幕,我们终将在这个夏天相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