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2021社团纳新暨百团大战活动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快了解我校社团,发展自己的兴趣,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于11月3日至4日在校内北山篮球场举办了协会纳新暨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现场以文体协会——吉他的倾情演奏为开场,点燃观众的热情,活跃场下气氛;墨尚书画协会现场书法,让新生们在笔墨间感受其魅力;感演话剧社卖力的表演让新生们感受到话剧带来的快乐;文体协会——排舞热辣的表演展现出大学生的热情风采;绿易环保协会带来各式各样美丽的手工花和手工艺品吸引着前来的同学;文体协会——B-box展现的精彩绝伦的口技表演等等……众社团倾力演出为美丽的华厦校园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佩戴好口罩,自觉保持间距。观看完社团展示后,新生纷纷报名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学长学姐们也热心的为新生答疑解惑,让新生感到温馨与关爱。

   此次社团纳新与百团大战活动在丰富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同时,让新生充分了解各社团,促进社团文化的发扬与传播,鼓舞了新生们加入社团的积极性,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也祝愿2021级新生们都能在自己心仪的协会里学到一技之长。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与海沧区东孚街道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与集美区河长制办公室成功建立共建合作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