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与集美区河长制办公室成功建立共建合作关系

2021年11月04日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承担高校走进社会、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11月4日下午,我校与集美区河长制办公室的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集美区行政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集美区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屈应雷,校团委书记范莉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屈应雷同志介绍了集美区河长制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集美区河水治理的成果,并对接下来双方合作表示期待。我校团委书记介绍了学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的专业特色及我校近几年“河小禹”实践队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共建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我校与集美区河长办的合作,把社会需求与学校实践教学有机地结合起来,不仅能为社会提供良好的服务资源,更能为学生搭建广阔的锻炼平台。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1社团纳新暨百团大战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引发华厦青年的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