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2021年6月8日14:00,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至善厅举行。校党委张剑辉书记,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校学生会秘书长郑嘉祺老师,校团委干事邵彩燕老师,各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国旗护卫队指导教师朱勇征老师,第二十四届主席团提名候选人和全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校党委书记张剑辉同志致大会开幕词,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青春,在最美的年华努力奋斗,成就更美好的自己。张书记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依据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与教育模式的新转变,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学生工作部门的工作,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开拓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紧接着,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魏新宇同学代为宣读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贺信,校学生会主席张凯茵同学作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厦门华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等七项议程。

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魏新宇同学代为宣读福建省学生联合会贺信

校学生会主席张凯茵同学作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演讲环节中,6名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由郑嘉祺老师担任总监票人。

竞选演讲

代表们投票

学生会秘书长监票

紧张的计票环节后,校团委副书记刘睿老师宣布新当选主席团成员名单,新当选主席团代表许璐璐同学发表感言。

刘睿老师宣布新当选主席团成员名单

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致闭幕词,希望5位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继续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矢志服务同学,锤炼高尚品格,进一步推动我校团、学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最后,在高亢的团歌中,会议顺利闭幕。希望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继续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理念,用实际行动帮助同学、服务同学。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福建省社会组织团建工作专项调研组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职演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