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团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职演讲大会

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2021年6月8日16:00,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度团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职演讲大会在至善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校团委委员刘睿老师,邵彩燕老师、郑嘉祺老师,各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国旗护卫队指导教师朱勇征老师共同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16位第十九届团委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上台演讲,分享就职喜悦的同时,也对部门建设作出规划,表明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为华厦团学工作增添光彩的决心。

精彩的就职演讲

演讲结束后,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发言,希望卸任的学生干部做好“帮、传、带”,尽快帮助新一任负责人熟悉工作,并在卸任后继续关注学校团学工作,在其他岗位上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光发热;希望新上任的团委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能继续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充分发挥共青团学生干部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为华厦团学工作添砖加瓦。

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如果世界太危险,只有音乐最安全”第七届音浪演唱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