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会组织团建工作专项调研组莅临厦门华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11日  点击:[]

2021年 6月9日,福建省海峡非营利组织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陈琳、团省委统战四级调研员陈毅桁、福建省团校高级讲师庄家勇、福建江夏学院社工系讲师李羿琼、团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陈思敏一行5人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熙贞,校团委书记范莉梅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校史馆

陈琳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随后在齐礼楼7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双方开展交流座谈会

   会上,陈熙贞处长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各项团建工作都能顺利且圆满地开展,切实发挥共青团的引领作用。范莉梅书记从团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主要做法、所获成效及经验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团建工作。双方就社会组织团建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展开交流。同时,调研小组就社会组织团建工作方面的思考、对策、建议进行了讨论。

671C0

此次会议,为推动我校团组织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方向与思路。今后,我校团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构建更完善的资源网络,搭建更广阔平台,根据需求探索新模式,切实发挥团员青年的作用,着力打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我为同学办实事”等品牌项目,加强对学生青年的吸引、凝聚和服务,引导学生青年成长成才,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55C13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会之“老党员讲述红色故事”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