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古风香囊DIY活动”圆满举办

2021年04月28日  点击:[]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生活,推进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读者协会于2021年4月27日在图书馆二楼教工之家举办“古风香囊DIY制作”活动。

下午两点十五分活动准时开始。先由读者协会手工部部长为大家详细讲解手工香囊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大家目不转睛,听得津津有味。随后,便由各位同学亲自操刀,来完成自己手中的古风香囊。这次的香囊制作比以往的手工活动要更复杂,很考验各位的动手能力。但大家都没有放弃,有问题就礼貌举手询问现场工作人员,整个会场秩序井井有条。

随着时间推进,陆陆续续有同学做好了自己手中的香囊。从材料包到手中小巧精致的香囊,需要不少时间和精力,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这一个下午同学们收获颇多,活动最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声随影动”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手工仿制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