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声随影动”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2021年4月28日18:30,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英文配音赛决赛在俊秀报告厅如期举行。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青年骨干教师徐秉睿老师、江瑞璇老师、于力老师、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邵彩燕老师担任评委,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熊逢源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曾咪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自我介绍与才艺表演、配音与模仿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大组。

图一:主持人开场

非专业组首先出场的是商务与管学院的四小精灵队,他们将歌声与舞蹈融合在一起,完美的展示了属于他们的团队特色,突出了四位花季少女的灵动与可爱的一面。她们的口号是:四小精灵加油向前冲。她们配音的电影片段是《沉睡的魔咒》。

图二:四小精灵队自我介绍

图三:四小精灵队配音

第二队是人文学院的将就队,他们用清脆的歌喉唱出了青春的味道,就像刚接受春雨滋润的青草味。她们的口号是:Hard work means no regrets。她们配音的电影片段是《寻梦环游记》。

图四:将就队自我介绍

图五:将就队配音环节

第三队是环境学院的吉祥四宝队,人如其名,她们四个就像吉祥宝宝一样,用可爱的旋律将烂漫天真展现的淋漓尽致。她们的口号是:If you are doing your best,you will not have to worry about failure。她们配音的电影片段是《灰姑娘》。

图六:吉祥四宝队配音环节

第四队是信息学院的300队,单人rap惊艳全场,他们的口号是:We believe we can fly。他们配音的电影片段是《傲慢与偏见》。

图七:300队自我介绍

专业组首先出场的是人文学院的吴彦组队,她们的口号是:学分我们药定了。她们配音的电影片段是《神偷奶爸》。

:吴彦组队才艺表演

:吴彦组队配音环节

第二队是人文学院的百万配音师队,她们的口号是: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只想配音时有我c位!她们配音的电影片段是《夏洛特的网》

图十:百万配音师队自我介绍



图十:百万配音师队配音环节

第三队是人文学院的猕hotel队,她们的口号是:耶斯莫拉。她们配音的电影片段是《冰雪奇缘》。

第四队是人文学院的F.B.G队,她们的口号是:To do the most, to show the best。她们配音的电影片段是《功夫熊猫》。

图十:F.B.G队自我介绍

各参赛队伍用不同的方式向现场的观众们展示了各自的团队特色与精神风貌,不同的电影片段的配音让我们领略到属于青春的风采。别具一格的形式将大赛串联成一场精妙而盛大的晚会。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综合选材、发音剧情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做出了点评。

图十:徐秉睿老师点评


图十: 为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的吉祥四宝队颁奖

图十为获得专业组一等奖的猕hotel队颁奖

图十:为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300队颁奖

十七:为获得专业组二等奖F.B.G队颁奖

十八:为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将就队颁奖

十九:为获得专业组三等奖吴彦组队颁奖

图二十:为获得非专业组优秀奖四小精灵队颁奖

图二十:为获得专业组优秀奖百万配音师队颁奖

图二十:老师与参赛人员合影


图二十:工作人员合影

英文配音大赛有利于加强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提高学生的交流能力,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师生联系更加紧密,加强了各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展现了学生们的才华、风貌、精神,促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校园中传递,营造了厦门华厦学院更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一等奖:吉祥四宝队

二等奖:300队

三等奖:将就队

优秀奖:四小精灵队

专业组

一等奖:猕hotel队

二等奖:F.B.G队

三等奖:吴彦组队

优秀奖:百万配音师队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术团参加2021“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五四青年节专场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古风香囊DIY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