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艺术团参加2021“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五四青年节专场

2021年05月02日  点击:[]

2021年4月30日晚,由厦门集美文广传媒主办的2021“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五四青年节专场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圆满举行。我校艺术团作为重要参与者之一,和来自集美区各高校组织以及在场的观众们共同见证了这场视听盛宴。

在本次专场活动中,我校艺术团以一首《灯火里的中国》压轴出场,作为一首紧扣时代、贴近百姓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的歌词以大湾区的都市街巷、社区广场、远山村落、海湾港口为背景,从百姓视角里眺望万家灯火,展现了灯火里的繁华似锦和安详宁静、灯火里的奋发图强和生生不息。

本次表演节目由校艺术团舞蹈部及合唱部联袂出演,经过数次的编排及老师的精心指导,演出当晚,现场观众对校艺术团部员们的表演发出阵阵掌声。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们华厦学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当以五四精神为鞭策,勿忘国耻,不辱使命,发挥我们所学为2035年中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而奋斗。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三十三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声随影动”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