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己亥年封箱专场圆满举办

2019年12月20日  点击:[]

为加强美育渗透和融合,以全方位育人为出发点,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以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为核心,以创新能力培育为重点,搭建相声交流平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同学们对相声文化的认知和喜爱,12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艺笑相声己亥年封箱专场在明德二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刘睿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朱勇征老师莅临本次专场。

(艺笑相声封箱专场现场)

本次专场一共有六个相声节目,全部都是艺笑相声组的同学们,既刘鑫辉和武煜博的《学歌曲》;常译文和杨晨的《论捧逗》;杨金武和段嘉豪《说与唱》;林淑慧和邹嘉莉的《一人我饮酒醉》;刘宁宁和陈弘福的《我和我的福哥》;最后一个节目是刘鑫辉和陈超的《打灯谜》。而刘鑫辉同学唱的《大实话》迎来了活动的正式结束。只见台下观众,时而掌声不断,时而吁声一片,整个明德厅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刘鑫辉和武煜博的《学歌曲》)

青春在传统中迸发,传承与时代并肩前行。此次专场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也是艺笑相声社的成员在这一年中进步的完美总结。据悉,这是我校首次没有外援嘉宾的相声专场,他们成功地给出了自己实践传承的成绩单,为2019年相声表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后,他们将继续成为传承传统文化的先行官,真正践行艺术美育的校园文化提升要求。

(演职人员及嘉宾合影)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热血传递,红色传承”无偿献血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以音会友”——首届英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