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12月02日  点击:[]

为增强我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防艾意识,加强高校健康教育力度,12月1日14:3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礼仪部及文娱部承办的“世界艾滋病日”健康知识讲座在明德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厦门市中医院中医妇科副主任医师吴涢婷博士担任主讲。中国健康促进会黄峰先生、蒋玉珍女士,校团委郑嘉祺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聆听本场讲座。

首先,吴主任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地向大家讲授了经期保健、妇科疾病预防等内容,普及了女生健康知识。接着,吴主任从艾滋病的流行情况、感染和传播途径等多方面详细普及了艾滋病知识,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艾滋病的治疗及预防。

最后是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吴主任提出自己的困惑之处,吴主任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消除同学们的顾虑和疑惑。

5B1D9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预防及妇科疾病有了一定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更好地保护、关爱自己,拥有健康,享受青春,品味生活。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术团器乐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禁毒志愿服务队顺利协办“健康后溪,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