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禁毒志愿服务队顺利协办“健康后溪,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2019年11月23日,由后溪镇政府主办、集美区禁毒协会与厦门华厦禁毒志愿服务队协办的“健康后溪,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在后溪镇捷姆特广场如期开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工有序:有的在现场分发禁毒宣传单、悬挂禁毒标语,普及禁毒相关知识。有的负责有奖竞答活动,让市民参与到禁毒教育宣传中;简单的几道题,无形之中加大了群众对毒品及禁毒知识的了解。活动区摆有仿真毒品,工作人员向市民们介绍常见毒品及其危害,教他们学会辨别毒品,加深了他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禁毒知识,也提高了市民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263F9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唇枪舌战,谁与争锋”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