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声如夏花,沐我青春”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3日  点击:[]

为了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校园主持人,展现华厦学子的青春风采,由校团委主办、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声如夏花,沐我青春”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于11月12日18:00在俊秀报告厅如期举行。集美广播电台、校园“门对门”栏目指导老师赵慈老师,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校信息中心黄智霖老师、教务处姜丽华老师,邵彩燕老师担任评委;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云岗老师,校学生处处长助理宋丽丽老师,信息与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人文学院陈蓓红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张德意、王嘉琪、王莉玲老师担任嘉宾,与在座6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本次比赛。

第一环节为才艺展示,产生前八强。十名选手轮番上阵,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环节为模拟主持,选手现场抽签分为四组,每组两人进行PK。面对陌生选题,选手们思维敏捷,从容应对,一番精彩的模拟主持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由评委投票决定四位晋级选手。第三环节为即兴评述,四位优胜者随机选题解说,进入“巅峰对决”。比赛结束后,赵慈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选手们接受评委老师点评

激烈的角逐过后,2019级物联网工程2班李炜同学摘得桂冠,2019级财务管理1班任贵姣同学荣获亚军,2019级艺术教育1班吴雨同学获得季军。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10ABD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优秀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才艺展示平台,也为我校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彰了显华厦学子的蓬勃朝气。比赛虽然结束,但是选手们的主持之路还在继续,期待各位主持人今后的精彩表现。

附: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结果

一等奖:19物联网工程2班李炜

二等奖:19财务管理1班任贵姣

三等奖:19艺术教育1班吴雨

优秀奖:19物联网工程2班刘保龙

19网络与新媒体1班颜茹玉

19金融学2班江珊

19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于贺

19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何亚萍

19医学检验技术1班郑艳婷

19康复治疗1班林煊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青马骨干培训开课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校庆专场暨福建省高校相声联盟“四地五校”巡演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