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艺笑相声校庆专场暨福建省高校相声联盟“四地五校”巡演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

为搭建省内高校相声社团之间的交流平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深同学们对相声文化的认知和喜爱, 11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艺笑相声校庆专场暨福建省高校相声联盟“四地五校”巡演在明德报告厅举行。

(刘会义老师与郑路老师正在表演《报菜名》)

专场一共有七个相声节目,即艺笑相声吴舜和武煜博的《一场游戏一场梦》;福州大学幕礼社路子恺和厦门大学博乐相声社朱俊卿的《拴娃娃》;莆田学院喜剧社吕思萱朱惠和茵的《一点都不靠谱》;厦门大学博乐相声社李昊翔和胡天麒的《批聊斋》;相声联盟指导老师刘会义和郑路的《报菜名》;武夷学院元一社牛知远和黄轩庭的《对春联》;最后一个节目是由艺笑相声刘鑫辉和武煜博带来的《学聋哑》。而刘鑫辉同学唱的小曲《鹬蚌相争》迎来了活动的正式结束。整场活动让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现场的观众)

(演职人员合照)

我校艺术相声组以传统文化的方式庆祝了我校成立26周年,演出不仅加深了我校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喜爱,也加深了省内高校相声社团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彼此的友谊。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声如夏花,沐我青春”第六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校庆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