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1032】: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i分享”融媒体微理论文章、微理论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02日  点击:[]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现将《关于组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i分享”融媒体微理论文章、微理论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参加,投稿方式及要求如下:
   1.通过“厦门理论在线”微信公众号投稿:要求投稿作者关注“厦门理论在线”微信公众号,根据要求进行后台投稿。

2.投稿时需提供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3.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1日。


校团委

2021年6月2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21033】: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1031】: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选拔团委会、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