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1030】: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召开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各班级:

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厦门华厦学院学生会章程》等规定,经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研究,拟于6月8日召开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有关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1)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作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2)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演讲;

(3)学代表投票选举;

(4)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5)宣布当选的主席团名单;

二、关于大会代表的产生

每班民主选举1名学生为学代表。因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毕业班学代表通过线上会议室参加会议并进行投票。

说明:各学院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为学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在正式会议召开前完成代表资格的初步审查工作。

请学院学生会整理好本代表团《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学代会代表报送表》(附件2)于6月6日17:00前发送至团委郑嘉祺老师邮箱zhengjq@hxxy.edu.cn;如学代表在当天无法准时出席会议,需提前填写委托书委托他人代为行使权利,并将《厦门华厦学院2021年学代会代表委托书》(附件3)于会议前一天发送至团委郑嘉祺老师邮箱。

三、关于主席团候选人的推荐与产生

(一)主席团设置

主席团成员5名,设执行主席1名。

(二)主席团候选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厦门华厦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均可参选;

2、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且团组织关系已转入我校;

3、应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模范地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党团、行政或其他处分;

4、学有余力,有钻研精神,原则上平均成绩排名班级前30%,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5、非2020级参选人员应具有一年以上团学组织(含各学院、班级、协会)工作经验;2020级参选人员应曾在原学校担任过校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或至少在校级团学组织工作半年以上且表现优秀;

6、参选人经班级、学院团组织推荐,经学院党组织同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后,报校党委确定。

(三)主席团候选人参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自行下载打印《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届主席团候选人参选人员推荐表》(见附件1),于5月26日17:00前将填写完整的电子版表格、佐证材料和专业综合成绩排名截图交给团支书。由团支书与辅导员一同签署班级团支部评议意见后于5月27日17:00前交至各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处(表格中的“团总支及党组织推荐意见”栏由各团总支统一办理,学生个人无需办理)。请各团总支于5月31日10:00前将经初审合格、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三天且无异议的拟推荐参选人的纸质报名表交到校团委郑嘉祺老师处,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届学代会主席团报名汇总表(见附件5)电子版提交到邮箱:zhengjq@hxxy.edu.cn。

2、资格审查委员会根据申请人的学习成绩、在校表现、工作经历等情况综合考虑,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员。

3、笔试时间初定于5月31日(18:00-20:00),笔试采用线下考试形式,内容为校史、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对竞聘岗位的理解程度及工作计划,具体通知请关注校团委官网及“青春华厦”微信平台。面试时间初定于6月1日(14:00-19:00)。原则上综合参选人工作情况、学习成绩、面试成绩等方面来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全校公布,接受监督。

5、学代会时间:6月8日(14:00-17:00),采用线下会议的形式召开,届时主席团候选人演讲限时3分钟,由学代表投票,确定新一届主席团。

6、以上涉及时间、地点如有变更,由筹备委员会提前一天通知相关人员。

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次

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

  • 附件【附件1-5.doc】已下载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21031】: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选拔团委会、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1029】:关于举办第二届“唇枪舌战,谁与争锋”辩论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