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0031】:关于缴纳团费、补办团员证及团组织关系接收的通知(2020下)

2020年10月21日  点击:[]

各团总支:

烦请通知17级本科、19专升本、18专科、18级、19级、20级各团支部以下事宜:

一、缴纳团费

1、17级本科、19级专升本和18级专科班级各位团员以班级为单位缴纳12个月团费2.4元,18级本科、19级和20级班级各团员缴纳6个月团费1.2元,并上交团员证注册,附上团支部《团费缴纳情况表》(电子打印版,见附件1),并请各学院团总支将以下材料①各团支部《团费缴纳情况表》(见附件1)②分院《团费缴纳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汇总至以学院全称命名的文件夹发至邮箱1461983287@qq.com;

2、预备党员、党员不需要缴纳团费,但在各团支部《团费缴纳情况表》名单及分院《团费缴纳情况汇总表》中均要有备注。

备注:根据团中央《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青发〔2016〕13号)和团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团闽委〔2016〕47号)文件精神,从2017年1月起执行每位学生团员每月缴纳团费0.2元标准。

二、补办团员证

1、17级本科、19级专升本、18级、19级、20级同学补办团员证,需填写《团员证遗失补办登记表》(见附件3),由辅导员初审,各团总支审核同意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至齐礼八楼学生之家;

2、除正常收取团费外,另交2元工本费,一寸免冠蓝底或白底照片一张(请在照片后备注班级、姓名、学号)。

、团组织关系接收

团组织关系未办理转入我校的20级同学,请根据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指南(见附件4)发起转接。注意:(选择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下级组织—本人所在具体班级)并确保于10月25日(周日)前成功发起。

四、资料收集

请各团总支于10月25日(周日)14:00-17:00将团费、各团支部团员证、团支部《团费缴纳情况表》、分院《团费缴纳情况汇总表》、团员证遗失补办的资料、《团员证遗失补办登记表》交到齐礼八楼学生之家。(注意:①各班团员证统一用袋子装好,用纸张注明XX学院XX班级并备注团员证数量②遗失补办的证件照用别针别在本人的遗失证明补办登记表上)

联系人:陈雅雯18959273160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20032】: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赛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拟跆拳道协会等2个协会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