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20032】: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23日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特举办第二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漫步云端,以音战疫

二、活动主办

校学生处、团委

三、活动承办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四、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五、活动安排

1、初赛

(1)时间:请各学院自接到通知之日起至11月6日前,完成本次比赛的初赛。

(2)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3)内容:各学院自行安排。

(4)要求:请各团总支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参加决赛的名单汇总表(见附件)在11月6日之前发送至2467213332@qq.com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从初赛中选派5名代表参加决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选派3名参加决赛,人文学院选派3名参加决赛,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选派3名代表参加决赛。

2、决赛

(1)时间:11月19日18:30

(2)地点:俊秀厅

(3)赛前准备:在各学院上报决赛名单后,商管学院下发推文要求,收集并编辑好后在青春华厦推送一份人气投票推文,注意前期的宣传工作,最后的投票数占决赛总分的20%。

制作参赛选手的宣传片,包括选手的图片和基本资料:选手简介、兴趣爱好、人生格言、比赛宣言等。在每位选手上场前播放。

六、奖项设置

冠军1名 奖杯+1科技技能学分+证书

亚军1名 奖杯+0.75科技技能学分+证书

季军1名 奖杯+0.5科技技能学分+证书

第4名到第10名 奖杯+0.25科技技能学分+证书

第11名到第14名 0.25绿色学分+证书

观众学分0.25校园文化学分

七、相关要求

所选歌曲具有正面意义。

八、安全预案

另行分工安排。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注销跆拳道协会等2个协会的公告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20031】:关于缴纳团费、补办团员证及团组织关系接收的通知(2020下)

关闭